[果然叛逆最诚实,就算拥有盛世
颜,也不会装成omega]
[??
得好看就可以冒充omega?人家乔逆不比申星染差吧,那颜值绝了,也没见他冒充omega呀]
乔逆开了这个
,申星染的圈中好友陆陆续续站
来为他说话,包括王苏
。
[如果申星染是omega,你向他表白会被砍,但现在嘛,你捡到便宜了]
……
[……beta吃你家饭了?这么侮辱beta?]
[……第一次知
,表白还能捡便宜]
[笑死,每当abo圈互相攀比时,申星染的
照就会被当成震圈之
,现在o圈的
魁变成了b圈的]
[卧槽,表白现场??]
小果说:“乔哥你放宽了心,你跟申星染的
况恐怕会反着来,大家会喜
得不得了。”
申星染的事务所也发
了声明,表示当年确实是他们将申星染包装成了omega,欺骗大家这么多年,
抱歉。但申星染这些年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,他在唱
、演戏、综艺上,向来兢兢业业,鲜少摆架
,他这个人是真的。
[傻瓜,你喜
他,明
人都看
来了]
乔逆:“……”
申星染是装o的b,他是装b的o。
看到这条的乔逆:“……”心虚.jpg
[!!!!]
——@王苏
:一起拍《天黑》的时候,我就知
他是beta,跟我一样的beta,他是个很好的人,我喜
他。
[没错,朱砂痣永远的神,星星的
貌可不是假的!]
乔逆却想将小
甲捂得久一
。
乔逆不由得担心,哪天他是omega爆
来,也会被骂惨吧?
[呵呵,人是真的,真的
瓶]
[胡说,我们b圈明明是叛逆第一]
——@乔逆:beta也好,omega也罢,他还是他。他有错,但如果没有
别的偏见,大家能够一视同仁,这个世界将会更
好。
现在网上还有传言,严禛与乔逆的ab恋走不过三年。如果让大家知
乔逆是omega,就是最好的打脸。
[说他没有架
是认真的吗?他动不动就给人翻白
,
冷艳omega人设,到
来原来是个低贱的beta]
[有些人明明自己就是beta,还鄙视beta,我也是无fuck说了]
王苏
发
微博过了十分钟,后知后觉自己闯祸,连忙重新编辑微博,在后面补了一句:是朋友,好兄弟间的那
喜
!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
击
一章继续阅读!)
[
啥啥不行,
瓶第一名,霸占明星总榜一二名这么多年,是时候走
神坛了]
[普天同庆,这世上又多了一个beta
人哈哈哈]
[本来对申星染无
的,既然哥哥这么说,我也去
他]